close
最近感覺發生了好多事情。
但大部分我都還能接受,只是我真的很難接受有人離開,
即時我們已不再聯絡。

至從親愛的爺爺先去天堂後,
我就很難再接受身邊有人離開。
即便只是我喜歡的藝人。

因為我的腦袋很死,很多事情對我來說一直就是如此,不會再改變。
這應該就是所謂習慣養成。
但我也把這習慣放在人身上,
我習慣了哪些人該在哪些位置,所以當那個人一不存在,
我的內心就會變得很不自在。

這些事情也總是發生得很突然,
很難讓人一下子就接受它。

有時候會想問主,
為什麼祢會做這樣的決定?
想一想自己又會覺得說,祢一定是想告訴我們甚麼。
雖然這些決定,總是讓我們很心痛,
但我覺得祢只是要告訴我們,一定要學會珍惜和感恩。
因為太多太多的人不懂得珍惜也不懂得惜福,所以我們每次遭受大自然攻擊時,
就一次比一次還強烈, 

我們還是學不乖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