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呼呼

最近是超級過敏的日子

每天過著像關公的生活

實在很煎熬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管聽到甚麼對臉有幫助的都會想去嘗試

中西醫也都會去看

不過感覺上還是若差很大...

所以我都放心裡自己慢慢比較

((((不過還是偷偷覺得中醫準一點

不過外在保養品也很重要 一直用錯只會使臉更敏感

最近亂買了一樣產品 覺得蠻地雷的

所以才想發文提醒皮膚會過敏想要買的人要三思~

 

臉如果很敏感盡可能別使用唷

韓國Nature Republic 92%蘆薈補水修護保濕凝膠 

 

韓國 Nature Republic 92%蘆薈補水修護保濕凝膠

韓國 Nature Republic 92%蘆薈補水修護保濕凝膠

韓國 Nature Republic 92%蘆薈補水修護保濕凝膠  

就是看到92%蘆薈補水保濕才下手~而且便宜又大碗

所以超心動就買回家了~~~~~~~~~~~

結果才打開

噢..............香味超重的

而且是會刺鼻的那種(((本身鼻子過敏小嚴重

所以心裡已經有點恐懼 但我還是不怕死的敷上去厚厚的一層

結果............不到三分鐘

就開始有微微灼熱的感覺 我就馬上洗掉

結果香味還是在臉上超持久的 害我超不舒服

又買到了一次教訓了~~~~~~~~~~

以後還是要先乖乖做功課再下手才是..............

皮膚過敏的人也建議別使用玻尿酸的東西唷~可以等穩定一點再使用

而且也別經常用大概一周兩次即可~

我覺得MJ的敏感肌商品也還不錯重點是不貴

不知道入手甚麼品牌又覺得沙龍品牌太貴的可以考慮看看唷

他們也有出旅行組所以擔心不適合者也可以買來先試試看~就可以省點荷包拉XDDDD

 

 

bye

R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